第四届中国(杭州)短视频与直播产业峰会即将启幕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3-02-07 15:55   

布局四大赛道,汇聚行业精准资源,链接电商全产业链。2023年2月17日-19日,2023第十二届(杭州)全球新电商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杭州)短视频与直播产业峰会将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第四届中国(杭州)短视频与直播产业峰会即将启幕(图1)

此次产业峰会由中华文化促进会直播与短视频文化委员会、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杭州喆炎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峰会主题为“后疫情时代的新机遇、新挑战、新格局”,旨在以“聚线上,谋新局”为方向,鼓励企业充分利用网上销售、直播带货、场景体验等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推动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行业阔步前行、健康发展。

直播电商成新风口,大咖云集共话未来

近年来“直播+电商”的新型经济模式迅猛发展,直播电商商品交易总额也早已突破2万亿规模。据商务部发布消息称,2022年重点监测电商平台累计直播场次超1.2亿场,累计观看超1.1万亿人次,直播商品超9500万个,活跃主播近110万人。

步入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成为新的风口。随着行业市场发展以及相关政策法律的完善,直播电商进入了“细分赛道竞争阶段”,需要探索直播电商全新的增长之道以应对新的市场环境。中国(杭州)短视频与直播产业峰会自第一届举办以来就不断为直播电商行业提供新观点、新思路,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即将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杭州)短视频与直播产业峰会同样得到各方的大力支持。据中华文化促进会短视频与直播文化委员会秘书长郎明介绍,国家电影局原副局长、中国电影集团原董事长杨步亭,央视百家讲坛著名学者纪连海,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俞剑红,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夏红星等领导嘉宾与交个朋友创始人黄贺、胡海泉聚匠星辰联合创始人汪文忠等行业大咖将出席峰会开幕式。本次峰会大咖云集,将展开深度对话,讲述后疫情时代短视频与直播在未来的多元方向发展、平台运营策略等内容,为观众奉献一场思想与文化的饕餮盛宴。

本次峰会主办方特邀多位明星主播和各大平台的头部主播以视频方式参与活动,让人期待。此外还有一千多家参展商将参与第十二届(杭州)全球新电商博览会,届时将呈现出一场气势宏大、内容丰富的行业盛会。

三大环节、四大赛道,精彩盛会恭迎莅临

第十二届(杭州)全球新电商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杭州)短视频与直播产业峰会依照往届惯例,规划为开幕式、主题论坛、颁奖典礼三大环节。

在主题论坛环节,各位出席嘉宾将探讨直播电商的未来,对行业热点问题发表各自的看法和主张,展开一场短视频与直播产业的思想碰撞与交流。

为了打造一场空前的行业盛会,此次主办方特意布局了网红直播、短视频、社群团购、跨境电商四大赛道,展品范围包含近百个品类。大会还特别设MCN直播机构及社群团购渠道对接交流区,方便现场洽谈,选品,采购。峰会全面助力参展企业的新渠道对接、推动品牌推广与产品销售。

第十二届(杭州)全球新电商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杭州)短视频与直播产业峰会已成为国内外知名展商对接线上渠道重要贸易平台,大会本身也是短视频与直播行业的一次盛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