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H50)第六届年会将在京举行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3-05-11 13:19   

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H50)第六届年会将在京举行(图1)

5月28日,第六届H50年度峰会暨中国医疗医药科技发展论坛将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指导,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主办,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关村昌科生命健康产业联盟协办,旨在回顾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发展新篇章。

2016年,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H50)成立,自成立以来,H50全体理事深度研判全球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趋势,洞察世界经济发展动态,立足中国社会医疗健康需求,挖掘新技术、新产品、新动能,满足国内医疗健康产业发展需求,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格局。

七年来,H50响应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所需,以促进投资能力提升,协调产业发展,推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创新和全球化为目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带动并推进大批投资项目的转化与发展。

七年来,H50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在核心理事的带动下,与政府、高校、科研院所加强合作,以促进产融深度结合,助力产业创新发展为目标,共建“政府、市场、社会”跨界合作,积极推进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改革发展,互助共荣,成果丰硕;即使面对疫情对行业的冲击,依旧坚定信心。

当下,人民健康意识越来越强,投资界对于医疗健康产业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助力数字医疗、创新医药、创新疗法等各类投资热点机会层出不穷。哪些赛道会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黄金跑道?哪些项目会是托起“人民健康”的核心力量?哪些政策将成为支撑我国医疗健康产业内生发展的长期动能?这些都将成为今年峰会的重要关切。

为了回应上述关切,今年峰会将邀请众多业内专家、企业家、投资家齐聚一堂,围绕医疗大健康产业主题,以多领域、多途径的开阔视角,就国家政策导向、行业发展前景、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产业投资价值等内容,对我国医疗大健康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展开深入探讨,凝聚发展共识,共绘未来图景。相信峰会一定会产出丰硕的成果,为健康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提供助力。

公众可以通过关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微信公众号CH50,获取峰会详细信息并扫码报名。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