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满京城贺新春 趣味问答赢年礼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3-01-15 13:48   

福满京城贺新春 趣味问答赢年礼(图1)

小年来到祭灶忙,灶神保佑祥瑞降。为传承灶王爷新春过大年的民俗文化,进一步丰富2023年春节期间文化内容供给,营造“顺义过大年,灶福满京城”的新春文化氛围,2023年小年当天,伴随着第七届北京·顺义张镇灶王文化节的盛装启幕,文化新春“礼”不停——有奖答题送好礼活动正式上线,将新春的喜悦和美好的祝福带给广大市民。

福满京城贺新春 趣味问答赢年礼(图2)

活动期间,市民扫描活动二维码,打开H5页面,在喜气洋洋的背景音乐中,可以观看小年到春节期间的趣味年俗,感受其中蕴含的浓浓年味儿。点击画面中的灶王爷,在录入收货信息后即可开始有奖答题。每次随机抽取20道单选题,答对则继续,答错则显示正确答案。将按照答对题目数量进行排名,答对题数相同的,按用时最短(精确到毫秒)排名,点击“排行榜”可查看实时排名情况,同一手机号,排行榜将显示最佳成绩。

福满京城贺新春 趣味问答赢年礼(图3)

福满京城贺新春 趣味问答赢年礼(图4)

福满京城贺新春 趣味问答赢年礼(图5)

本次问答活动收录的题目强调了知识性、教育性和休闲娱乐性,旨在通过中国传统文化与区域特色文化的碰撞与融合,为新春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化味儿十足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通过区域特色文化IP“灶王爷”形象衍生,传播灶王文化精神、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及创新性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让大家在传统喜庆氛围中,感受“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带来的新年新气象。

福满京城贺新春 趣味问答赢年礼(图6)

福满京城贺新春 趣味问答赢年礼(图7)

通过答题互动,市民群众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了解的同时,还可以赢取设计巧妙、做工精致、寓意吉祥的灶王系列特色年礼,包括灶王新春礼包(套装)、灶王新春礼盒、灶王文化钥匙扣等,把“上天言好事 下界降吉祥”的灶王爷带回家,度过一个文化氛围浓厚、隆重又热烈的新春佳节。奖品数量有限,百套年礼先到先得。

福满京城贺新春 趣味问答赢年礼(图8)

福满京城贺新春 趣味问答赢年礼(图9)

福满京城贺新春 趣味问答赢年礼(图10)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