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颂歌”文艺成果展演精彩纷呈 展现首都统一战线团结力量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4-01-29 13:05   

“团结颂歌”文艺成果展演精彩纷呈 展现首都统一战线团结力量(图1)

1月26日晚,由北京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团结颂歌”——首都统一战线文艺成果展演在民族剧院举行,北京市领导杨晋柏、王红、司马红、王金南、闫傲霜、陈军、燕瑛出席。展演通过统战人士演绎统战故事的方式,荟萃歌曲、曲艺、朗诵、器乐、歌舞、舞蹈等艺术形式,节目缤彩纷呈。首都统一战线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和统战系统干部10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团结颂歌”文艺成果展演精彩纷呈 展现首都统一战线团结力量(图2)

其中,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陈铎朗诵的《话说长江》,由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委员会推荐的中国内地著名男歌手胡海泉演唱的《奔跑》,由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委员会推送的歌唱家吴碧霞演唱的《不忘初心》,由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推荐的著名青年歌唱家金响演唱的《东方之珠》,由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委员会推荐的著名相声演员高晓攀、尤宪超表演的相声《相逢是缘》,由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推荐的二胡演奏家宋飞演奏的《葡萄熟了》,由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推荐的李卓、栾越诗朗诵《百年侨批》等节目,大受现场观众们的欢迎。

“团结颂歌”文艺成果展演精彩纷呈 展现首都统一战线团结力量(图3)

整台晚会展示了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首都统一战线新面貌和团结力量。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龙建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