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新乡,驰援卫辉——斯玛特美育人与您风雨与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8 15:01   

  2021年7月,河南遭受极端强降雨天气,其中郑州、新乡、开封、周口、焦作等地部分地区出现特大暴雨,多地成海,历史罕见,全国刷屏。河南多地陷入困境,河南新乡告急。24日,各媒体呼吁河南共有29.6万人急需生活救助。

  河南暴雨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河南斯玛特校区率先响应号召,连夜组织斯玛特志愿者救援队伍,7月24日,斯玛特教育研究院河南分院的执行院长杨校长S杨代表河南分院发出“抗灾义捐倡议书”,不到1分钟,斯玛特创始人武志响应倡议,振臂疾呼,号召全国斯玛特人行动起来,共同投入这场刻不容缓的救援行动。

驰援新乡,驰援卫辉——斯玛特美育人与您风雨与共(图1)

  当天中午12点,集团系统内部的捐款通道迅速搭建。同时,极速与河南新乡、周口等地首先就地自发进行援助的斯玛特团队沟通了解灾区现场情况,并请大家查找帮扶组织精准对接落实。

  紧接着,离灾区最近的河南南阳斯玛特教育研究院河南分院救援志愿者团队组织好,将一线灾情和援助物资组织及团队组织情况在线实时报道;总部的伙伴们也全部投入了全国联动,整个斯玛特教育集团的美育人行动了。

驰援新乡,驰援卫辉——斯玛特美育人与您风雨与共(图2)

  19点45分,大部队由河南分院理事团队张立校长、S杨执行校长、仔仔秘书长、张明霞副秘书站携带第一批救援物资运送团队到达卫辉公路管理局,与斯玛特教育学院河南分院副校长大霏老师一行汇合,当地组织接洽。6辆车,大货车2辆,随行小车4辆,将当地群众急需的第一批日用生活品救援物资送达,并与当地来自四面八方的志愿者们一起完成卸载和入库。

驰援新乡,驰援卫辉——斯玛特美育人与您风雨与共(图3)

  25日晚21点33分,由斯玛特新密校区校长张瑞、斯玛特新郑航空港校区校长路露、斯玛特郑州中牟校区校长赵芙蓉组成的第二梯队运送救援物资到达卫辉,前后2个团队不分彼此,在短短30分钟把第二批物资——1500床被子卸车完成。

  物资采购、组织、运送全程有序有效率,把爱的力量凝聚成一道光,这就是时代的斯玛特人以美之意,以时代之精神,行出美育人的节奏和韵律。

驰援新乡,驰援卫辉——斯玛特美育人与您风雨与共(图4)

  毫不犹豫,连续奋战在救灾一线,不眠不休,一线的斯玛特人燃烧了全国斯玛特人的心。斯玛特教育集团总部,一场驰援河南的行动,如星星之火开始点燃,在获悉灾情后,斯玛特教育集团紧急决议号召全国992家斯玛特校区为灾区捐款,进行爱心救助。号召发出后,家人们纷纷解囊捐款,向受灾地区献出爱心。在短短的24小时内筹集赈灾款11万余元,助力受灾地区的紧急赈灾和灾后恢复重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汇聚善举,共克时艰。著名艺术界泰斗杨之光先生的女儿杨红女士得知此事,第一时间捐款2万元。大爱无疆,相信千里一心,必能同舟共航。

驰援新乡,驰援卫辉——斯玛特美育人与您风雨与共(图5)

  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教育企业。斯玛特教育集团多年来深耕儿童美育领域,并始终不遗余力地投入到公益社会事业当中。斯玛特教育集团的公益之路始于2014年,7年时间,从北京走到全国。2014年8月16日为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募捐举办公益画展。2016年7月到9月斯玛特为保护野生动物举办公益活动。2017年4月2日-5月21日与北京天真者公益发展中心共同主办“天真者的艺术——启航”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2017年4月18日首家“公益斯玛特儿童美术”落户安徽阜阳。2017年11月29日-12月1日与阜阳市艾滋病贫困儿童救助协会共同主办“为爱上色,与爱同行:世界艾滋病日公益画展”。2018年9月20日向社会发布关爱自闭症儿童“蓝丝带宣言”。2019年4月2日与北京天真者公益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天真者的艺术——自然生长: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提出“天真者融合教育计划”。 2020年2月新冠疫情蔓延,斯玛特教育集团汇集全国斯玛特儿童美术校区之力,向社会推出了疫情期间的教育关爱公益计划。2020年3月斯玛特教育集团带着全国20万家庭的祝福和爱心,在全北京30个核心地铁站点90块大屏上,以地铁宣传为载体,为抗击新冠病毒战“疫”全力加油!

  此次驰援河南,驰援新乡卫辉,斯玛特人极速行动,24日晚间,河南教育分院发起倡议总部向全国倡导。25日晚间,一线斯玛特勇士送达救援物资,对接新乡卫辉。

驰援新乡,驰援卫辉——斯玛特美育人与您风雨与共(图6)

  24小时,一群深耕美育和素质教育10多年的斯玛特人,创造了奇迹。教育传播的就是尊重生命,热爱生活,斯玛特人在行动。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