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大队勇夺榆林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的第一届水域救援技术交流赛桂冠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2-07-25 13:56   

榆阳大队勇夺榆林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的第一届水域救援技术交流赛桂冠(图1)

为进一步做好抗洪防汛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充分发挥消防救援队伍在抗洪抢险、水域救援中的尖刀作用。7月22日上午,在陕西榆林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的2022年度抗洪防汛跨区域实战拉动演练暨第一届水域救援技术交流赛中,榆阳大队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应战,凭借过硬的训练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底,在各县区的8支水域救援分队和榆林市蓝天救援队激烈角逐中奋勇争先、展现风采,亮出了精彩的“成绩单”。

榆阳大队勇夺榆林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的第一届水域救援技术交流赛桂冠(图2)

此次演练交流赛共设置跨区域拉动集结、实战演练、水域救援技术交流三个环节。交流赛共设置蛟龙戏水、同舟共济、一线生机、险境逃生、孤岛营救五个科目。期间,榆阳大队参赛队员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始终坚持“夯实实战能力,培育团队意识,强化安全理念,规范救援程序”的原则,充分发扬了“有先进必争,有红旗必扛"的拼搏精神,出色的发挥了平时的训练水平,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凭借熟悉的业务技能和敢打敢拼的坚强斗志,取得了可喜可贺的好成绩,为努力打造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奠定了良好基础。

榆阳大队勇夺榆林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的第一届水域救援技术交流赛桂冠(图3)

未来,榆阳大队全体人员将以此次抗洪防汛跨区域实战演练暨第一届水域救援技术交流赛为契机,不骄不躁,持续抓好抗洪防汛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全力提升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培养良好的风气和过硬的作风,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