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榆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2022年度“国考”录用干部欢送座谈会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13:02   

近日,陕西榆林榆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2022年度“国考”录用干部欢送座谈会。

榆林榆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2022年度“国考”录用干部欢送座谈会(图1)

在座谈会上,大队主官首先充分肯定了大队四名新录用干部多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为大队多年来所做出的贡献。随后,大队四名国考录用干部陈志鹏、谢业梁、高壮飞、刘瑜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奋斗历程,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对自己考学之路的艰辛与努力作了总结,对大队党委长期以来的支持教导和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关心帮助表示了感谢,对大队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和朝夕相处的战友表达了不舍。四名同志并表示,一定会牢记大队党委的嘱托,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继续保持和发扬榆阳大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努力做到学有所成,用优异成绩来回报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寄托。

榆林榆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2022年度“国考”录用干部欢送座谈会(图2)

随后,参会人员纷纷发言,为队员们送去诚挚的祝贺和殷切的期望,回顾了一起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积极取经,交流考学心得。并叮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期盼队友们在步入新征程后,继续秉承优良作风,笃学成才,更上一层楼。

最后,大队主官向新录取干部致以最衷心的祝贺和最诚挚的期盼,并对他们多年来为榆阳消防事业、为辖区百姓的无私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并勉励他们:一是要做到“初心如磐,笃行致远”。要不忘初心、牢记训词,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不松懈,以消防救援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终极目标,刻苦学习,学以致用。二是要做到“广交天下友”。站在新的平台上,以新高度、新视角重新学习了解消防职业,为消防事业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三是要做到“知党恩、感党恩”。在新的征途上,不仅要看到前方“满园春色、硕果飘香”,还要牢记组织的教诲、铭记党的栽培恩情,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总要求。

榆林榆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2022年度“国考”录用干部欢送座谈会(图3)

长期以来榆阳大队党委着眼消防救援队伍长远建设需要和消防救援人员全面发展需求,始终以“培养人、塑造人、引领人”为工作重心,通过全员鼓励发动、谈心摸清思想、加强心理疏导、考前鼓励等有效举措,本着严管厚爱对消防救援人员认真负责的原则,力所能及为考学消防救援人员提供复习空间和冲刺平台。

考学提干对于每一名消防救援人员来说,无疑是成就个人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榆阳大队将不断梳理总结消防救援人员“考学”的好经验好做法,把育人工作当成为消防救援人员谋取的最大“福利”发扬、延续、传承下去。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贴近心声的办法、更加细微具体的关怀为消防救援人员成长进步铺路架桥,以求实、务实、踏实的工作作风为队伍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