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汶川,成都90后奶茶店老板定制汶川甜樱桃奶茶成网红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18-05-23 10:47   

  十年汶川十年情。今年是5.12汶川大地震十周年,汶川人民的感恩和奋进都写在了城市发展中!

  近日,成都大学路附近,天府商品交易所斜对面一家网红奶茶店“言上茶”,也用自己的一点力量来支持汶川,成功签下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汶川甜樱桃的供货合同。 

情系汶川,成都90后奶茶店老板定制汶川甜樱桃奶茶成网红(图1)
(签约汶川甜樱桃,助力扶贫)

  今后,整个果期全面采用汶川甜樱桃作为原材料的奶茶新品,将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采访中,“言上茶”创始人、90后女老板说,之所以签下汶川甜樱桃供货合同,就是看到是农户直采、原材料安全、品质有保障,同时还可以助农增收。“一直以来,我们都把原材料采购作为重中之重,不仅要绝对安全,也要良好的食材,更希望能选择到一些具有特色的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因此汶川甜樱桃成了不二选择。”

情系汶川,成都90后奶茶店老板定制汶川甜樱桃奶茶成网红(图2)
(品质优良的汶川甜樱桃)

  她介绍说,“言上茶”品牌创立后,一直将货真价实作为发展基础,并成功打造多款爆品。此次也希望将“汶川甜樱桃奶茶”打造成爆款网红单品。她希望有更多的同行将食材的选择作为重中之重!

 
情系汶川,成都90后奶茶店老板定制汶川甜樱桃奶茶成网红(图3)
(鲜果调制,色香味俱全)

  采访间隙,一位王姓老顾客对记者说,自己一直都在“言上茶”购买饮品,这里的各种饮品口感都与其他奶茶店不同。而且这里的食材新鲜有保障,让顾客很放心。她期待“言上茶”的奶茶新品“汶川甜樱桃奶茶”尽快正式上市,对这款新品种成为新的热销产品充满信心。

情系汶川,成都90后奶茶店老板定制汶川甜樱桃奶茶成网红(图4)
(美味饮品,诚邀品鉴)
 
情系汶川,成都90后奶茶店老板定制汶川甜樱桃奶茶成网红(图5)
(“言上茶”店里人潮涌动,广受好评)

  一位业内人士评价说,今年是汶川地震十周年,很多人都对10年前汶川那场灾难记忆深刻并在此后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一些人总想为汶川做点什么。而“言上茶”选择生态健康、品质有保障的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汶川甜樱桃作为原材料,是明智之举。很多顾客也会因此给予支持,支持汶川的发展,支持汶川甜樱桃的品牌保护和销售。

情系汶川,成都90后奶茶店老板定制汶川甜樱桃奶茶成网红(图6)

(美丽的羌族姑娘采摘汶川甜樱桃)

  国家相关机构科研人员表示,汶川县甜樱桃的质量位居全国第一,汶川甜樱桃的高品质是获得市场认可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2014年,“汶川甜樱桃”成功申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并先后囊获“中国优质甜樱桃生产基地”、“樱桃之乡”、“天府十宝”、“2011消费者最喜爱的100个中国著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等称号。同时,汶川甜樱桃的《绿色食品体系标准》过审、入选四川省优质品牌等,这无一不是在情怀之外的一种客观肯定。记者了解到,自2000年汶川县规模发展甜樱桃种植以来,近年来在市场售价上一直较高,当地老百姓也靠着种植甜樱桃脱贫致富。(珠珠)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